马来西亚自然资源与环境部与理科大学代表团访问河海大学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355

    5月16日,马来西亚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国家水利研究所“水利仪器设备实验室”高级主任Mohd Fauzi Mohamad、自然资源与环境部灌溉与排水司官员Fang Yenn Teo,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河流工程与城市排水研究中心”副主任Puay How Tion访问河海大学,唐洪武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谈中,唐校长首先向对方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历史背景、国际化进程以及近年来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Mohamad主任也对中马水利领域的学术、治理和科研交流等问题做了介绍,并就科研合作、教师访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共识,表示将积极探索更多更科学的合作模式。Mohamad主任同时作为第37届IAHR世界大会马来西亚组委会副秘书长,也与我校探讨了河海大学参加马来西亚第37届IAHR世界大会的有关事项。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泥沙实验室。

   下午,代表团三位成员分别为我校师生做了“马来西亚水资源概述”、“马来西亚暴雨及洪水管理”、“第37届IAHR世界大会(马来西亚)宣传介绍”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