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访问河海大学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406

    5月18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伊恩·克莱克教授到访我校,徐辉校长、唐洪武副校长接见了来宾。

    双方介绍了各自国际化进程、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探讨了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学研究方面的深度合作,伊恩院士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运用及联合开展国际协作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徐辉校长对伊恩院士去年参加百周年校庆活动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表示感谢。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人事处国教院、国际处和南科院人事处、院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英国斯旺西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始建于1920年,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是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与伦敦金融时报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其在校学生共有20000多名,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2200多名留学生。我校与斯旺西大学于2013年签署合作备忘录,包括师生互访、科研交流等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