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及研究协会主席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480

    6月1日,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及研究协会(IAHR)主席、美国爱达荷大学生态水力学中心主任彼特·古德温教授,副主席亚瑟·麦奈特,执行长克里斯托弗·乔治,IAHR北京办公室主任孙高虎一行访问我校,徐辉校长、唐洪武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徐辉校长首先对彼特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主席在去年我校举行百年校庆庆典活动发表的致辞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与IAHR在国际会议、英文期刊出版、非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唐洪武副校长介绍了近期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进展。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与美国爱达荷大学进行师生交流互访,以及明年将在吉隆坡召开的第37届IAHR世界大会参会事宜进行了商榷,并一同听取了IAHR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工作汇报。

   彼特主席还为我校师生作了关于密西西比河三角洲科学计划和加州水资源挑战的学术讲座,并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校水文院、环境院、WSE期刊编辑部、国际合作处、IAHR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