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梦•江苏缘”外国专家圆梦江苏演讲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629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丰富广大外国专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优化外籍人才在苏工作生活环境,更好地展现我省对外开放和人才国际化水平,江苏省外国专家局特举办“中国梦•江苏缘”外国专家圆梦江苏演讲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正在或曾在学校工作的各类外国专家

二、作品主题

外国专家在我校工作中的故事、趣事,与江苏友好友谊之情。

三、内容要求

1、作品内容:外国专家在校生活经历、见闻、感受,突出友谊之情,传播正能量,能感动人、鼓舞人。作品不得有违反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所有作品应中外文对照,文末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位、联系方式。

2、作品篇幅:参照演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3、作品版权:主办单位对作品有报纸、杂志、图书、网络的编辑、出版、发布权。

4、投稿方式:请将外国专家演讲作品文字电子稿(含近期生活照1-2张)发至国际处老师,邮箱:helin_shen2012@hhu.edu.cn,截止日期:9月28日。

四、活动步骤

1、组织评选:2016年10月15日前,外专局完成评审工作,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并颁发证书。对组织此次活动成绩突出的院校、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2、颁奖仪式:年底前举行“圆梦江苏”优秀演讲作品颁奖仪式,并组织系列演讲活动,邀请获奖作者现场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3、作品印发:获奖作品将汇编成册印发。

 

请各单位组织专家积极踊跃报名!

 国际合作处

2016年98

中国梦。江苏缘外国专家圆梦江苏演讲作品征集活动通知(英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