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卫亚副校长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主席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75

10月18日下午,徐卫亚副校长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政府间理事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安德哈-纳吉教授。

纳吉教授表示中国在过去三十余年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河海大学在水科学和水工程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实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认为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河海大学也将在世界水领域建立更大的影响力。他就河海大学深度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UNESCO-IHP)并加强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教育学院(UNESCO-IHE)的紧密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纳吉教授还介绍了世界水理事会(World Water Council)以及该组织主办的世界水论坛(World Water Forum)的有关情况,建议我校积极参与论坛活动。

徐卫亚副校长欢迎纳吉教授的来访,并表示河海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其国际水文计划的合作交流,国际化是我校重要的发展战略,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内容,我校将积极推进与UNESCO-IHP、UNESCO-IHE、World Water Council的深度合作,通过加强国际合作来提升我校重点学科的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国际处、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