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班戈大学海洋学院代表团来访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27

  11月15日,英国班戈大学自然科学学部部长、海洋科学学院科林-加格教授、海洋科学学院院长戴维-托马斯教授、海洋科学学院高级讲师院戴-修博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徐辉校长会见了来宾。徐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并表示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尤其是两校的海洋学院应该加强在教师和学生交流、合作办学、科学研究方面的深度合作。戴维-托马斯教授介绍了海洋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高度重视与我校海洋学院的合作,将会推进两院在学位和学分项目、共建极地研究中心方面的合作。
  班戈大学成立于1884年,是英国最古老的高校之一。大学目前设有5大学部,分别是艺术与人文学部、商学、法学、教育和社会科学学部、自然科学学部、健康与行为科学院以及物理和应用科学学部。班戈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从事海洋科学研究的学院之一,是该校教学和科研实力最强的学院,在英国高校卓越研究框架(Research Excellency Framework)海洋学科排名中位居全英高校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