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代表来访商学院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31

11月16日,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EDC)应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邀请,EDC派出代表团赴中国水利电力类顶尖大学-河海大学开展培训学习工作,以期加强双方交流。

河海大学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兼创新研究院院长李同春教授,商学院院务委员黄德春教授,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华坚副教授等在博学楼主楼201会议室接见了来宾。黄德春教授对EDC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华坚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河海大学商学院的概况,EDC发电部总经理Aun Hem Rith先生讲述了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的总体情况。双方就海外培训、海外留学生培养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洽谈,并达成共识。

会议结束后,来宾还参观了河海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水利、电气实验室,EDC代表对河海大学的发展表示大加赞赏。

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EDC)是柬埔寨唯一的国有电力公司,负责柬埔寨国家电网的运行、调度及维护,也是各独立供电商的归口管理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