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代表团访问海洋学院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03

11月15日下午,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代表团访问海洋学院。代表团成员包括来自该校自然科学学部(College of Natural Sciences)主任ColinJago教授、海洋科学学院(School of Ocean Sciences)院长David Thomas教授和海洋科学学院资深讲师Dei Huws博士。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教授会见了到访的英国班戈大学代表团。海洋学院副院长王召民教授、白学志教授、各研究所所长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谈,并与班戈大学代表团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联合办学、学生交换和合作研究等方面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位于威尔士北部,建于1884年。百余年以来班戈大学一直保持一流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准,在政府进行的教学质量评估中,有一半以上的院系被评为最高等级“Excellent”。该大学的强势学科包括银行学、海洋科学、心理学、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电子工程、环境科学等。本次访问班戈大学代表团重点展示了海洋科学学院(SOS,School of Ocean Sciences)的主要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