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代表来访商学院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236

11月29日上午,西澳大学国际项目中国区负责人Michelle Wang, 及项目经理John Qian, 来访商学院,商学院院长周海炜、河海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红胜、商学院院务委员黄德春、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华坚等在博学楼主楼3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西澳大学已与我校签订的商科“3+2”本硕项目和Study Abroad项目合作协议。周院长对西澳大学代表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十分看好西澳大学与河海大学之间的合作,在商科“3+2”本硕项目和Study Abroad项目合作的基础上,也希望在的产业课题研究、“1+1+0.5”的研究生共同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与西澳大学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西澳大学创建于1913年,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之一,作为澳大利亚最为优良的五星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师资力量、毕业生满意度都在澳大利亚学科评价中获得了五星级的最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