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Ian Townend院士访问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11

2017年11月23-29日,英国皇家工程学院院士,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Ian Townend教授应周曾老师邀请,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访问期间,Ian Townend教授围绕河口海岸数学模型及模拟技术,作了题为“Keep it simple, stupid! Coastal tools to get the most out of observations and numerical models”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Ian Townend教授结合他丰富的科研、工程经验,介绍了河口海岸地貌模拟的不同类型的数学模型以及他正在开发的开源的用于封装数学模型的工具。报告由周曾老师主持,学院多位从事河口海岸地貌学方向的老师以及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此外,本次学术访问期间,Ian Townend教授在江宁校区为河海大学留学研究生讲授了“The Art of Modeling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素质拓展课,吸引了超过200名留学研究生参加,其渊博的学术背景,精湛的讲课技巧,使得本次素质拓展课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