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NTERA Incorporated公司瑞士分公司工程师Chao Li博士来土木与交通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410

受土木与交通学院岩土工程科学研究所陈亮教授和孔纲强教授的邀请,美国INTERA Incorporated公司瑞士分公司工程师Chao Li博士于2018年1月2-3日在该院进行了学术交流。2018年1月2日上午应邀做了题为“Geomechanical modelling of CO2 injection in deep aquifer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木与交通学院岩土所孔纲强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共近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并开展深入的讨论。Chao Li博士访问期间,还与土木与交通学院孔纲强教授等讨论了“能源岩土国际合作联合研究中心”等相关合作事宜,为该院深化国际学术合作交流,以及提升该院相关学科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Chao LI博士, 2010年于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INSA)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2016年6月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获得博士学位,导师为Lyesse Laloui教授;2016年7月-2017年6月期间为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博士后;2017年7月至今,就职于美国INTERA Incorporated公司瑞士分公司工程师。近年来,一直从事能源地下结构与工程、CO2地质封存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Chao LI博士学术报告会


与孔纲强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