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300

     3月31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负责国际合作的副校长伊恩·罗兰兹教授和国际项目部主任赵素平女士访问我校,我校徐辉校长和徐卫亚副校长会见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总结了我校和滑铁卢大学现有合作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学生和学者交换项目、优本项目、联合培养博士、合作研究、我校管理人员赴该校培训等方面的合作。罗兰兹副校长介绍了滑铁卢大学的基本情况,对两校的已有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同意徐卫亚副校长关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提议。

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处、国教院、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访问期间滑铁卢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泥沙实验室。

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排名前三、QS世界排名第152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以学习和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  Education)而闻名,该校的数学和计算机专业实力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