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541



45日,德国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Leibniz University Hannover)水利、河口与海岸工程研究所所长托斯腾·舒乐曼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我校徐卫亚副校长和郑金海副校长会见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有关情况,并提出双方在学生和学者交换、联合培养博士、合作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托斯腾·舒乐曼教授介绍了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的基本情况,认为两校的现有合作成果丰富,并同意徐卫亚副校长关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提议。

国际处、港航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始建于 1831 年,原为普鲁士皇家理工高校”(Königliche Technische Hochschule),现为德国九所顶尖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托斯腾·舒乐曼教授的研究团队和我校港航院郑金海教授的团队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