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克大学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Billy Pizer教授来访商学院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356

329日上午,美国杜克大学桑福德公共政策学院Billy Pizer教授及昆山杜克大学环境政策项目协调员仇雪老师来访商学院,商学院院务委员黄德春教授及经济学与国际贸易系相关教师会见了来宾。

黄德春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河海大学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师访学、合作科研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Billy教授及仇雪老师介绍了昆山杜克大学的基本情况,诚挚邀请我院教师至昆山杜克大学学习交流,并欢迎商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赴昆山杜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座谈过后,Billy教授在博学楼辅楼A410教师,为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Price limits in a tradable performance standard的学术讲座,Billy教授台风幽默风趣,受到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