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Dave Nemazie主任访问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75

 2018年4月14日,美国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管理首席Dave Nemazie主任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张继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Dave Nemazie主任介绍了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基本情况;张蔚教授、龚政教授、张弛副教授、彭伟博士分别围绕珠江口水沙特征、沿海潮滩资源开发与保护、人工养滩工程及海洋新能源开发等主题做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上,双方还就今后在河口海岸水沙运动、潮滩动力-生物-地貌过程、人工沙滩整治等后续科研合作及研究生交流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里兰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环境科学中心致力于自然资源的管理、保护和修复相关研究,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会议由龚政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