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商学院代表团来访商学院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532

627日上午,西澳大学商学院副院长Anu Rammohan教授、会计与财务系Vincent Chong教授、经济学系Inga Kristofferson博士、澳洲教育协会(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钱孟秋先生一行来访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院长周海炜教授、院务委员黄德春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华坚教授、国际认证与质量提升办公室副主任徐高彦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副教授新夫博士及学院相关人员在博学楼主楼2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周院长与来宾就今年河海大学商学院与西澳大学“3+2”学位合作项目及短期交流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密切交流。并希望尽快推进与西澳大学“1+1”硕士学位合作项目及博士学位合作项目。

会议结束后,Inga Kristofferson博士在博学楼辅楼A410教授为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Behavioural Economics”的学术讲座,Inga教授的讲座幽默风趣,赢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1913年首次招生,位于西澳洲的首府珀斯,在澳洲被归为6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是西澳(WA)州首屈一指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