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曾集丰教授到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507

近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曾集丰教授(IEEE Fellow)应邀来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在交流期间,曾教授就目前安全领域最前沿的“物理不可克隆技术”做了专题报告,并就该项技术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前沿应用作了阐述,他还就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特别是高水平论文的发表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物联网工程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曾教授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团队的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互派学生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教授简介:

曾集丰(新加坡籍)IEEE/IET Fellow, 南洋理工大学教授、博导,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器工程学院工业技术顾问,硬件安全学术带头人。现已发表260多篇国际期刊和会议论文,出版专著4本,主持多个科研项目并获得千万新币的科研经费。曾教授担任IEEE TVLSI, IEEE TCAS-I, IEEE TCAD, IEEE TIFS等著名杂志的主编、副主编,50多个国际著名会议的组织和技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