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John Dell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442

9月12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副校长John Dell教授、工学院院长Yinong Liu教授访问我校。唐洪武书记会见了来宾。

座谈中,双方交流了各自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对两校优秀本科生交流以及短期访学项目的合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水利水电、计算机、港航以及海洋科学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在水利水电工程等5个专业开展“3+2”双学位项目以及博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澳洲教育协会会长Sandy NG女士、中国区经理John QIAN先生,我校国际合作处、水文院、水电院、港航院、海洋院、农工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西澳大学建立于1911年,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1名,其中采矿工程位列全球第5位,海洋科学位列第3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