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尔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46

34 日,法国里尔大学副校长Francois Oliver SEYS教授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商讨共建中法学院的相关事宜。徐辉校长、徐卫亚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徐辉校长表示,河海大学与里尔大学的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里尔大学是我校在欧洲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对于中法学院的设立,河海大学将在教育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SEYS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双方现有合作,表示将继续积极推进与我校合作共建中法学院。

随后,由徐卫亚副校长主持,双方进一步讨论完善了中法学院设立的有关事宜。

一同来访的还有里尔工程师学院院长Guy REUMONT教授,里尔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Philippe CORDONNIER,里尔工程师学院Jianfu Shao教授。

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土木院等部门参见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