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国际处Michael Voegerl主任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500

   3月24日,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国际处Michael Voegerl主任访问我校,徐卫亚副校长接待了来宾。
   座谈中,徐卫亚副校长表示新墨西哥理工大学与我校专业契合度高,希望今后能够展开更多实质性合作。Voegerl主任非常赞同徐卫亚副校长的提议,表示新墨西哥理工大学非常重视同我校间的交流,希望两校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随后进一步商谈了在中外合作办学和学分互认项目等方面的合作。
   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成立于1889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以理工科为主、石油学科为重点的研究型公立大学,设有科学、工程和技术等相关领域的本科和硕士课程。学校在许多领域的研究处于世界的领先地位,如水文地理学、天体物理学、信息技术、地球科学、能量材料学、工程和石油保护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