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教育部长Maritza Rosabal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51

   4月17日,佛得角教育部长兼社会融合部长Maritza Rosabal女士,佛得角驻华大使Tania  Romualdo女士一行访问我校,教育部国际司亚非处项目官员刘爱兰,江苏省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副处长蒋晨等陪同访问,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徐卫亚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唐洪武书记主持座谈,并对Maritza部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徐辉校长介绍了河海大学在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及学科排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文交流、留学生教育、海洋科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学校也将利用学科优势支持佛得角海洋经济特区产业发展。Maritza部长对唐洪武书记和徐辉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可以借助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美丽的自然环境吸引更多的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在海洋科学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并派出优秀青年学者前来学习先进经验和前沿科技。

徐卫亚副校长与佛得角大学校长助理Aristides  Lopes da Silva先生签署了两校校级合作备忘录。备忘录约定,两校将在学生、教师交流和科技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佛得角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Aquilino  Varela,教育部计划、预算与管理司司长José Marques,教育部长秘书Kátia dos  Santos,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