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响评价协会主席Sara Bice博士访问我校并讲学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31

2019510日,国际影响评价协会主席、清华大学特聘副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Sara Bice博士应邀访问我校。上午,Sara Bice博士在公管院施国庆教授、校史馆叶红蔚馆长、中国移民研究中心余庆年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我校副校长徐卫亚教授亲切会见了Sara Bice博士,国际合作处陈红胜副处长陪同,双方介绍并就未来合作进行交流,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Sara Bice博士在江宁校区为我校师生作题为“The Future of Social Impact Assessment”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施国庆教授主持。Sara Bice博士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从影响评价切入,从信息、规章制度、调查、评估等多个维度详细阐述了影响评估的涵义,介绍了国际影响评估协会、受影响社区以及社会数据收集方法等,着重指出未来影响评价的方向。与会师生与Sara Bice博士积极互动,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Sara Bice博士和我院部分师生见面,增强相互了解并就未来合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陈绍军教授、朱秀杰副教授、殷建军、张晓晨老师及部分博士生、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