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副院长唐震一行访问马来亚大学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947


2019528日,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唐震教授,院长助理田贵良副教授访问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与马来亚大学建筑环境学院院长YAHAYA教授、副院长ANUAR教授、主要学位项目和研究机构负责人等举行会谈,就推进两校、院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YAHAYA院长表示,马来亚大学非常重视与河海大学实现多领域、多形式的深度合作。

唐震副院长介绍了河海大学总体情况、历史沿革,以及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基本情况。YAHAYA院长介绍了马来亚大学、建筑环境学院及项目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概况。双方就交叉学科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还就师资互访、学生中短期交流及联合培养,以及项目管理、工程管理领域双学位硕士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谈结束后,唐震副院长和YAHAYA院长受双方校领导委托,作为见证人共同签署河海大学-马来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味着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在师生交流、合作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推进双方的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