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73

531日,缅甸曼德勒大学校长迪达温博士率领由缅甸12所高校的校长和副校长组成的缅甸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我校徐辉校长和徐卫亚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徐辉校长首先对缅甸高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徐辉校长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与包括缅甸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高校进行合作交流,随着双方关系的不断深化,我校与缅甸各高校的合作将大有可为,他提出双方在人文和教育交流方面可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迪达温校长介绍了本次来访的12所缅甸高校,并感谢徐辉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同意中缅高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行广泛合作有着美好的前景,并希望我校接收更多的缅甸学生到我校攻读学位。徐卫亚副校长对双方合作的领域和方式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指示相关部门和学院落实具体合作项目。

本次缅甸高校代表团来访是由我国驻缅甸曼德勒总领馆组织,旨在进一步深化中缅友好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江苏与缅甸教育领域内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