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老挝国家电力公司人才定向培养项目毕业典礼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504

6月19日,我校举行老挝国家电力公司人才定向培养项目毕业典礼,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戈莫占,中国电建昆明院副总经理杨光亮、高才坤,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副校长徐卫亚出席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军主持典礼。

徐辉校长向该项目21名顺利完成学业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希望毕业生秉承中老优良的友谊传统,讲好中国故事、牢记河海校训、不断努力奋斗、争取更大成绩。徐卫亚副校长勉励留学生们团结协作,增进中老友谊。

戈莫占副总经理和杨光亮副总经理分别致辞,回顾了校企多方联合培养老挝留学生的历程,感谢河海大学的精心安排、辛勤努力和创新举措,希望三方开展更高层次和更宽领域的合作,打造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留学生代表罗纳西、家长代表占沙翁分别代表发言,对学校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把中国文化和河海精神带回老挝,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了解河海。

老挝国家电力公司、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电建昆明院、河海大学联合开展的企业人才定向培养项目,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服务企业“走出去”战略的具体实践,已成为促进中老经济与教育合作的典型案例。

企业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毕业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