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驻华大使H.E.Mbelwa Kairuki访问河海大学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294

1026日,坦桑尼亚驻华大使H.E.Mbelwa Kairuki一行访问我校,徐卫亚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大使。

   徐卫亚副校长首先对大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愿景。徐校长说,河海大学自1954年开始接受和培养留学生,校友遍布世界各地。特别是近年来,学校主动融入国家倡议,拓展国际教育合作,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促进学校与坦桑尼亚在水利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Kairuki大使感谢河海大学多年来在留学生教育以及科技合作方面对坦桑尼亚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更多坦桑尼亚留学生能够有机会在河海大学学习水利工程、环境工程等方面的先进知识,学成后构建中坦友谊的桥梁。

一同来访的有坦桑尼亚驻华使馆教育专员Lusekelo Gwassa先生、大使助理Joseph Laizer  先生。

我校一同参加会见还有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