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6-08-08浏览次数:741

各学院(系)、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

根据国家外专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外专发【2016111号)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现将申请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当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紧密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和整体规划,加强统一领导,明确项目定位,坚持引才标准,突出支持重点,完善管理制度,精心谋划落实,务求项目实效,充分发挥各项目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创新的引擎和带动作用。

二、项目分类

国家重点项目:(1)“一带一路”教科文卫引智计划;(2)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3)海外名师项目;(4)与大师对话-诺贝尔奖获得者校园行;5)学校特色项目

学校重点项目: 学校重点聘专项目。

学校常规项目:(1)语言教学;(2)专业教学;(3)短期普通外专交流项目。

请各单位根据发展需要和可能,有选择性地申报有关项目。

三、申报流程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在线申报方式,请各单位外事秘书及申报人在国际合作处网站页面的“河海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注册,申报人在线填写申请。需填报内容包括:

1、2016年度主要境外来访情况统计表(按照2015年9月-2016年8月进行统计)以及2016年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总结

2、“海外名师项目”和“学校特色项目”年度总结

3、聘请单位重点引智项目成果报告

4、“引进海外高层次文教专家重点支持计划”项目申

5、2017年度“海外名师项目”申报

6、2017年度“学校特色项目”申报

7、2017年度聘请单位重点引智项目申报

8、2017年度“学校常规项目”申报

四、申报材料填报和提交办法。

请各单位外事秘书组织个人注册后完成总结及申报之后以学院为单位在系统里上报如有问题,请在国际合作处网站下载“河海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各学院于8月1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联系人:吴瑶、沈鹤林

电 话:83786341;83786179

 

国际合作处
201679

 

关于申报2017年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