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713

6月5日,河海大学2013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学生座谈会在校本部举行,副校长唐洪武教授出席座谈会并与38名录取学生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张海军书记主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永芝部长出席了座谈会。
唐洪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并向与会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在交流过程中,唐洪武副校长结合自身的经历,对即将出国的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发挥所长,既要注重理论积累,也要注重实践应用;二是希望大家外塑形象、内强修养,展现出河海学子的精神风貌;三是希望大家规划清晰、多出成果,通过参加国际会议等途径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四是善交朋友、注意安全,将母校和家人的希望化作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即将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深造的水文院2011级博士生徐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