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号

国家/地区

学校

项目

1

加拿大

女王大学

每学年不超过5名本科生,可进入对方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学习交流。交换期限1-2学期,免除学费,其他费用学生自付。

2

约克大学

交换期限1学期或1学年,免除学费,其他费用学生自付。专业不限。

3

法国

ECAM斯特拉斯堡-欧洲工程师学院

每学期不超过6名学生,交换期限1学期,免除学费,其他费用学生自付。专业不限。

4

葡萄牙

科林比亚大学

每学年不超过4名学生,交换期限1学期或1学年,免除学费,注册费等其他费用学生自付。专业不限。

5

捷克

布拉格化工大学

每学期不超过2名学生(经济学、行政管理专业各1人),交换期限1学期,免除学费,其他费用学生自付。

6

西班牙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

每学年不超过2名学生(环境科学、电信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和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交换期限不超过10个月,免除学费,其他费用学生自付。

7

韩国

国立济州大学

每学期不超过2名学生,交换期限1学期或1学年,免除学费,其他费用学生自付。专业不限。

8

中国台湾

东吴大学

每学期不超过2名学生,交换期限1学期,免除学费,其他费用学生自付。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