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大学水研究所主任鲍勃吉尔汉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614

   4月15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水研究所主任、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鲍勃·吉尔汉教授和该校国际部赵素平女士来我校访问。王乘校长和徐卫亚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并代表学校签署了我校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滑铁卢大学水研究所的合作备忘录。王乘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建议两校共同发挥在水资源、水环境、水利工程等方面的学科和研究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在联合申请科研项目、教师互访、学生短期交流、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随后鲍勃·吉尔汉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并和重点实验室和水文与水资源学院的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未来开展科研和教育教学合作的可能性。
   
滑铁卢大学水研究所是世界著名的关于水的研究机构,该机构致力于促进水的科学、技术、管理和治理方面的卓越研究、教育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