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史文中教授一行六人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28

4月24日,香港理工大学土地测量与地理资讯学系系主任史文中教授等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地科院,就双边项目合作与学院有关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访问期间,史文中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基于遥感影像的动态监测技术》的学术报告,重点讲述了应用遥感影像进行动态监测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和可靠性问题,介绍了动态监测中降低不确定和提高可靠性的方法和策略,对该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所面临的挑战做了展望。史教授还与现场师生就动态监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互动交流。

史文中博士现为香港理工大学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系主任、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空间信息联合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不确定性机理与空间数据质量控制、基于卫星影像与LiDAR数据的分类、目标提取和变化检测、多维动态GIS数据建模与空间分析。已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其中包括250余篇学术期刊文章(140余篇被SCI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