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台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蓝海策略校长论坛 暨海洋科学与人文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27

 

20171011-15日,校长助理周建方教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汪群教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继生教授出访台湾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蓝海策略校长论坛暨海洋科学与人文研讨会,在大会上报告了“河海大学海洋学科建设与发展”,与两岸参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出访期间,我校代表团受邀参加台湾海洋大学64周年校庆。

基于创新与合作的理念,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于20108月共同发起了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蓝海策略大学校长论坛暨海洋科学与人文研讨会,旨在促进两岸海洋海事教育、科技与文化的发展与交流,加强海洋科学与人文领域专家学者间合作与互动,共同致力于推动两岸海洋科教事业的发展。

第八届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蓝海策略校长论坛暨海洋科学与人文研讨会由台湾海洋大学承办,本届论坛以“大学创新发展与合作”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17所涉海高校的校长、校长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