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纪博伟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87

426日,法国驻上海总领事Benoît Guidée(纪博伟)先生、教育领事Séverine Boué(白丽娜)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徐辉校长接待了来宾,徐卫亚副校长陪同。

徐辉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总领事一行来访,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总体情况以及与里尔大学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法国的教育合作,将以建设河海大学河海里尔学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法在高等教育领域内的合作以及人文交流,推动中法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纪博伟表示河海大学在水资源、环境等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实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河海大学对法合作历史悠久、基础深厚、成果丰富。河海里尔学院作为河海大学与里尔大学合作多年的标志性成果,是中法教育合作的成功之作。他代表法国驻沪总领馆表示未来将全力支持我校与法国的合作,推动中法教育合作走上新台阶。

       

会谈前徐卫亚副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际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河海里尔学院相关人员及法国里尔大学来访教师一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