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沈伟副校长访问河海大学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558

713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沈伟副校长访问我校,国际合作处陈红胜处长接待了来宾。

陈红胜处长对沈伟副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及近年来国际化发展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丰富合作形式,加深合作层次,实现发展共赢。

沈伟副校长介绍了迪肯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表达了对两校合作关系的高度重视。他表示,迪肯大学在工程、环境等学科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影响,期待双方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推动相关领域的交流,推动两校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会谈期间,双方就共同开展3+1+1联合培养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移民研究中心主任施国庆一同参加了会谈。

迪肯大学一直是我校在澳大利亚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2020年,我校与迪肯大学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