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施国庆教授再次当选国际水电协会可持续性评估理事会新兴和发展中国家委员会轮值主席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394

   20213-5月,国际水电协会(International Hydropower Association, IHA) 举行了水电可持续性评估理事会各委员会竞选活动。河海大学中国移民研究中心主任、亚洲研究中心主任施国庆教授再次当选该理事会的新兴和发展中国家委员会轮值主席和管理委员会委员。

   国际水电协会水电可持续性评估理事会是负责《水电可持续性评估规范》和《标准》研究、应用、推广、评估质量监控、培训等能力建设等的管理机构。目前,由来自国际组织、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水电开发和咨询公司、水电建设与设备供应企业、高等学校与研究机构、环境与社会方面非政府组织的100多名成员组成,7个委员会的轮值主席和1名观察员组成管理委员会。河海大学施国庆教授是亚洲地区的代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