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引智分会重点课题一项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国际合作处陈玮嘉老师主持的“新形势下中外合作办学对高校引才引智工作的促进作用研究”课题成功获批“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实践研究”重点项目。

近年来,我校将教育对外开放作为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和重大举措,持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纵深推进中外人文交流。我校以中外合作办学为导向,发展国际视野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胜任力和领导力的国际合作交流人才;以引育结合为路径,打造高层次人才集聚新高地,集聚一批适应新时代国际合作需求、富有交流创新精神的学术人才。

下一步,我校将积极梳理和研究新形势下中外合作办学对于引才引智工作的有益作用,进一步提高学校引智工作效益和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增添蓬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