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平安留学”系列讲座—— 留学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我校出国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0日我校举办“平安留学”系列活动第二讲——留学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和欧美同学会共同主办。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吴瑶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相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开眼看世界,积极参加国际化课程、长短期出国(境)交流项目、各类留学项目、国际会议、国际比赛及国际组织实习等国际交流活动,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能在国际舞台讲好中国故事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人才。

研究生院贾楠老师介绍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留学项目及河海大学项目执行情况,并就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申请时间节点、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9名留学不同国家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从学习、科研、论文、生活等方面详细分享了他们的留学经验,并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给出了实用中肯的建议。

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平安留学”系列活动将会持续推出,为广大有志于出国留学或进修的师生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