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暨 河海大学欧美同学会出国(境)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20

9月23日,2022年度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暨河海大学欧美同学会出国(境)咨询会在我校举行。近两百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培训。

国际合作处处长李一平系统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情况、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公派留学项目及我校公派留学项目执行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饮水思源,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警官杨熠宇、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教授林继、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教师王域、中国银行江苏分行颜含分别从境外安全风险及应对、海外学习和生活、留学人员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出国金融事务及防范海外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经验分享。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积极配合教育部国际司、教育部留服中心组织开展各类培训活动,大力宣传“平安留学、文明留学、健康留学和成功留学”理念。河海大学欧美同学会(河海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定期为全校师生提供出国咨询服务,也为我校“平安留学”工作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