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第一期外事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举办2023年第一期外事工作培训会——项目申报专场。本次培训会旨在向学院介绍相关外事政策、项目申报和工作流程等事项,精准服务我校外事工作。培训会由国际合作处主办,各院系外事秘书、相关教师以及国际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永辉向广大教师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期学校国际合作交流重点工作及举措,表示国际合作处将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与学院共促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良好发展,助力推进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以高质量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全面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

国际合作处外专科相关人员做宣讲报告,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分析了当前高校教育对外开放面临的新任务,传达了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国际合作交流重点工作,从业务种类、项目申报、具体流程、管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参会人员反响热烈。

外事工作培训会是我校国际化年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推动建立院系沟通机制、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近期国际合作处将举办外事工作培训会第二场之外事秘书业务培训专场,进一步宣讲教育部、外交部、江苏省外办最新政策,扎实推进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