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水利青年英文演讲比赛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水利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治水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10月24日,水利部国际交流中心和河海大学共同举办水利青年英文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水利部办公厅、国科司、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水利部系统单位、水利院校及有关央企共30家单位选拔推荐了30位优秀青年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水利部国科司、办公厅、国际交流中心及河海大学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比赛活动。

 一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教师张鎏依

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流畅的英语,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的体会与实践感悟。比赛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10名。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张鎏依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