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海事大学副校长Sanda Naing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近日,缅甸海事大学副校长Sanda Naing教授一行访问河海大学,郑金海副校长接待了来宾。

郑金海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在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缅甸作为湄公河沿线重要国家,希望能够加深双方在水资源、环境、能源、农业教育等领域内的交流,建立更广泛的学术资源共享合作平台,打造“澜湄教育命运共同体”。

Sanda表示,作为河海大学毕业生,对母校有着天然的亲近,并且感谢母校为缅甸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希望河海大学能够支持双方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优质数字资源共建共享机制,为提升湄公河国家水治理能力提供更多智力和科技支撑。

座谈中,双方就线上课程资源共享、学位联授项目等达成合作意向。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一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