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若阿金希萨诺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莫桑比克若阿金希萨诺大学校长Doutor José Mário Joaquim Magode教授一行访问我校,郑金海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会谈期间,双方签署两校间合作备忘录。

郑金海副校长首先对José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河海大学一直将“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作为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提升教育国际化的有效途径,希望今后能够与若阿金希萨诺大学构建高质量合作平台,促进教育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José校长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指出,作为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河海大学为“一带一路”国家现代化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提供了强大人才和科技支撑,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双方教师学生的长短期交流、培训,以及移民科学、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课程共建和优质资源共享。

随后,郑金海副校长、Doutor José Mário Joaquim Magode校长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校级合作备忘录。

学校国际合作处、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