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2019年“大数据与创新暑期学校”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外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892

一、项目介绍

英国帝国理工面向中国优秀大学生举办为期4周的大数据与创新暑期学校,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等主题进行课程学习,同时将重点探讨基于大数据的产品和创新模式,以小组合作形式完成相关技术和商业策划,期间还将组织企业参访和相关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暑期学校将有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东南大学的同学一起赴英国进行学习,交流期间核心课程由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所长、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亲自设计,交流结束学生将获得帝国理工学院颁发的暑期学校证书。项目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二、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生,英语水平能够满足全英文授课学习要求,并提供英语四、六级成绩单。

三、项目时间

2019718-814日,详细安排见附件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966

五、报名方式

报名表(附件1)经学院审核盖章后提交至国际合作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gjhzcbgs@hhu.edu.cn,标题为:帝国理工2019年暑期项目——姓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86341

    箱:gjhzcbgs@hhu.edu.cn

办公地点:西康路校区国际合作处103办公室

 

附件1:2019年河海大学暑期交流项目学生报名表.docx

附件2:帝国理工学院暑期课程简介.docx

附件3:Imperial Data Science Entrepreneurship Summer School 2019.pdf

 

国际合作处

2019531